2011-08-06

無言

憑良心講一句話
最近發生的事情
還真讓我無言下

同事一句話
一語成讖
還真的講中我這裡認識的兩組人
我還抱著期望
說可能開學前會有個這樣的情況出現
現在已經是假期最後兩三天了
依然是沒有消息
一次兩次拉不動我
就沒有第三次了
不是我存心作對,潑冷水
有時候還真的是身不由己
我只是想我行我素一點罷了

接下來看怎麼走
走一步,算一步咯~

然後就是續上回我所敘述的
我不懂你們怎麼看我
還是你們沒有想過我會是這樣的人
看來我是做了一次壞人
我自己是有眼看啦,憑良心講一句話
我看情況,還是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只是你們真的很不好在外人面前那麼講人家啦

順其自然吧~
可能我不會回去那裡了

接下來講學業
這個真的無言
計劃那麼辛苦
一切好好了
今天什麼消息都沒有
一個比較官方的email通知我也沒有
我在想是不是系統漏掉我了

現在把事情搞砸了,節外生枝
又要重新規劃了

然後看了看notes
哇,還蠻深奧的
看來要寒霜苦讀了
我只是沒有想像那麼難而已

最後,還是要講講這句:最近真的emo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