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精神崩溃?

【本帖纯属发泄 若有看不明白的地方 请见谅 我不会加以解释的】

之前我好不容易
才把一切都删除掉
现在又补过一个新的

这个世界真的很可怕
我怕每日我废寝忘食
我怕每晚我发噩梦
那些记忆真的很可怕
是我最不想留在脑海里的记忆残片

对,是我自私的想法
但我还是忍不住要发泄出来

你想想下
你酱可能对得起自己
但是对得起他们吗?
尤其是他跟她
你希望一辈子都酱偷偷摸摸吗?
一辈子都这样下去吗?
有没有想过后果?
不希望‘一失足成千古恨’咯
希望快点回头是岸

快要精神崩溃了

好不容易
我已经9成不去想了
你最好不要出现在我眼前
之前的东西我也希望你忘掉它
遗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