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生日、过夜、麻将、Bridge

*YB祝你21岁生日快乐

昨天为YB庆祝生日
12点半飘过去帮手
给气球打风进去
Sharon 2点多才到
就帮手弄彩带

整个下午就在弄气球
然后陆陆续续客人到来
屋子越来越热闹

接着就是切蛋糕 + 拆礼物时间
我觉得我们四个人的礼物很实际一下rf

然后11.30就下楼去
给YB一个惊喜
托ZL的福啦

可是YB那么精明
一看就知道不对路
哈哈
随便啦
我们都很难骗她咯

整群年轻人聚集在游乐场
身体挂着牌子,排成HAPPY 21ST字样
双手拿着烟花
不过对环境不好
烟雾多到~~
好像在喷蚊油=.=

然后就去打麻将
哈哈,我越来越会打牌
但是自己却不会赢
反而带旺Sharon
够力
玩到凌晨4.30去

回来再自己一次机会玩bridge
受到Sharon的影响
但是还是那个结果——很难玩咯
或者是不适我玩

还有我还记得以前不懂哪个瓜
竟然敢讲我JC出身还不会玩bridge
鸟~~
谁讲JC就一定要会玩bridge的?!
而且我发现这个游戏很ang moh一下
至少亲戚长辈都不会玩咯
我去哪里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