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好忙的周末……

上个礼拜
又忙又累
简直是鬼样!

星期六(
30日)
Chee Chuan搞了自助餐聚会
预先庆祝落在本月
1日的21岁生日
才请到
3个朋友去
另外两位是
Yi DaChee Wee

Yi Da还对4-03这班念念不忘
一提起
4-03就滔滔不绝
一直讲
XXYYZZ
有他够讲的

Chee Wee很快就加入军犬部门
哇,有机会去蹓狗都几型+写意
123下咯
哈哈,我也是很荣幸有那个机会
不过是
2年前了
时间真的过很快
应该用‘飞’来形容咯

自助餐食物呢
OK
可能是大锅煮
炒饭不是炒得很平均
炒面就油到~~
食物真的很多
我自己都吃了
4轮……

之后就是一些废话+聊天
多数都围绕着当兵的日子
啊!我是唯一一个当完兵的
显去

再来就是生日歌+切蛋糕
当时整个客厅挤爆
空气不流通
像火炉酱=.=

我自己
21岁呢
低调一点就好了
哈哈!

星期天(
31日)
中午过
Johor
长提大塞车
车上饿到扁去
后来去吃叻沙 + 肉粽

然后去菜市场闲逛
那边的东西真的是
离谱的便宜
觉得新加坡的平价都不够它平!

然后就是喝喜酒

星期一(
1日)
第一次进
NTU
原来那个medical centre酱靠近我学校
哈哈
但是被医生炸死去
用似铁锤的东西
拍打我肚子
结果肚子痛了整
2小时
还讲轻轻拍下去罢了=.=

国大还要贵
5块钱
笑他们
哈哈


thenPG去逛下街
没东西看的
傍晚就去吃
just acia
douby xchange那边罢了

有个女生很三八下
我正好在拿雪糕
她就走过来
我们的对话如下:


女:(超兴奋)Do you know where Xiao Hui is?
我:Har?
女:(180度大转变)Huh?
我:I'm just a customer here...
女:Oh, sorry har...

之后那女的就paiseh到闪一边去

她以为我是那边的店员
重点是我全身上下有哪一点像店员
衣着也超不像的
真的是神经有够大条

之后走去
funan
首次见到w995真机
其实感觉还不错
键盘的按钮回馈感比
c905还有w595好咯
但是就是不怎么特别咧
显掉

就酱


味道不错下

看了胃口都大开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