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发梦 + 提早庆祝生日

话说昨日清晨
发了一个好奇怪的梦

梦里面
我弟有只狗
长得像奴羊犬
但不听话

后来有次我拿狗来驯
我叫它坐
他真的坐下来
原来我有酱厉害驯狗的
哈哈!

昨天真的好热
烈日当空
那股热狠狠打在皮肤上
犹如像扎针酱
我未出门
都已经汗流满面
哈哈,形容到很夸张下

昨天
YB, Chee Chuan, Sharon, Jesslyn, Puihan
一同跟我提早庆祝生日
真的要感谢他们
花心思筹备

先跟
YB还有Chee Chuan
地铁上聊起购买新相机之事
弄到我也想拥有相机
可是我要那种专业相机
wor
普通的素质没有那么好
哈哈,还是计划现在存钱好

到新达城的
Bakerzin
吃糕点喝香茶
聊下天
点了个什么柠檬蛋糕 + 玫瑰茶
蛋糕好好味
茶则清淡但不失香味

$10是不是要讲些好话安抚心情jek?
哈哈,没有啦
真的不错

之后跟剩下的三女子会面
就出发到
mind's cafe
讲真
mind'ssettler's这两间我都去过
但是感觉上
差好多


1. 侍应生
一个冷淡:不问我们有什么游戏好玩、饮料完了也不会自动加水、亦不会讲解玩法,还要
jesslyn那么辛苦讲解
一个热情:很外向、会主动问我们要玩什么款的游戏,讲解玩法也颇为详细

2. 环境
一个闷热:可能昨日太阳猛照的关系,热
56789
一个舒适:冷气温度适中,都几舒服下


3. 价钱
公不公道?酱的服务给这个价钱,个人觉得有点货不对办,怪不得人家已经是投靠去西家啦!

我们两小时一共玩
3个游戏
首先是射枪
射来射去,谁胜就能抢桌上的钱

YB胜完去

第二款是鸡只赛跑
这是一个记忆游戏
很考记忆力
谁能抢完所有鸡毛属胜者
可惜人老去
记忆不是很好!哈哈!
但我是最后一个被他们拿走鸡毛
赢家又是
YB还有jesslyn

最后一款是埋葬僵尸
也算是一个记忆游戏
谁最快把手头上的僵尸埋起来
就算胜出
赢家又是
YB

怀疑那位子是风水宝位来的哈哈!

跟着就去吃个饭
这间店叫
The Clarity Cafe
环境意简约为主
我点了个鸡块套餐
鸡肉可能炸太久了
里头的汁全都炸干去
变得好硬,
puihan还有YB吃不到几口就不吃了
YB更是夸张
开胃菜不吃、每日之汤——萝卜汤又不喝、正餐吃不到几口就不要
可怜下
哈哈

其实他们讲我到太多胡椒粉下汤
味道还是一样的=.=
所以没什么大惊小怪

蛋糕来了
唱了个生日歌 + 许愿 + 吹蜡烛

puihan就用蛋糕把我弄成花脸猫
我趁她不留意之时弄回去

high到……

他们送的礼物
真的没想到那么夸张
太贵重了!
我觉得吃个饭就好咯

21岁生日跟别的生日没两样
都是照过
不用大出手笔啦!

谢谢YB, jesslyn, chee chuan, yi da, yee loong, sharon还有puihan

这块蛋糕$6.50

吃完蛋糕拍张照

还不够狠

她是大赢家

这不是斗鸡

想下要埋去哪里?

酱是看不到的

挖开坟墓,看下我们的僵尸埋到哪里去

钱包

昂贵手表=.=

指来指去,鹿死谁手?

大家合照

巧克力蛋糕

小小蛋糕,大大心意

弄我,不就弄回她咯,这个很high


见不得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