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hiao帖

不懂怎样去形容今天
呵呵

下午比较得空
然后接到一个
case
叫我飘过去看下

我这个人很听话滴
就飘过去看

那个人
(Yong)投诉
1. 上不到网
2. iFolder虽然登录料做莫还是断线

听她讲故事唱大戏
还示范给我看问题
tim
结果什么问题都没有!!

我:“哎呀,你肯定是没有天天上香啦!”

她听了这句整个人变仙飞上天去料啦!大笑一番去~~

她:“不是啦,电脑看到你缩一边去料……”

我:“哈哈,对电脑就像对老公老婆酱,要温柔体贴,酱粗鲁肯定不过关啦”

high去第二波

最后赞我‘金手指’!
人家脸红去鸟
拜托,我都没有动到电脑咧

就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