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KL trip 17 May - 20 May

*火星文并用
OKOK我知道大家很期待我写报告
现在就献上刚出炉的KL报告!

在Geraint家巅鸟一整晚后,回到家已是午夜
还要写报告,马先生要看
不懂看来做莫,都是写给自己看的咯
写完睡觉是已经2点料
又累又high
心理不平衡酱

DAY 1
清晨6点,逼自己起身刷牙洗脸
够力,连爸爸妈妈5点多起身都不懂
起来后才发现他们已经向云顶出发
我睡到很够力下
以后有什莫火灾、进贼都不懂
恐怖下

与其他3人会合后
我们就坐巴士经第二通道进入马来西亚
远征吉隆坡

巴士8点出发
4点到达酒店
车程要8个钟头
厉害下
途中又绕去马六甲让人下车
然后关卡又塞车到很厉害酱咯

酒店给我的感觉=地点完全不对!
向后巷小路的
旅行巴士要进来都麻烦300下…
应该是讲完全不能进到来
那条路窄到

进入套房
设施都不错酱
该有的都有,还有个吹干机,真的不错一下咯
风景也不美的…这个有图说明,偶就不解释咯~~

放下行李去附近的档口粗饭
叫炒粿条 + 豆奶
豆奶:很特別的瓶装,味道OK
炒粿条:少放黑酱油,没有酱好味
RM7:’青菜’啦~

Sharon点了什莫‘maggi mee干’
咸到差点变咸蛋超人
哈哈哈哈

吃饱后去附近的地方巡视
LOT 10没东西看的,显到爆~
不过有个咖啡厅是写成龙开的
不懂真的假的

然后去金河广场(Sungei Wang Plaza)
里面很多店,特别是衣服店
然后又看到超屌的衣服
穿下去都不懂敢不敢出街

在Time Square看到陈奕迅表演

DAY 2
8点起身,8点半吃早餐
酒店的早餐不错吃
米粉+咖哩 = 美味

去柜台问下从酒店搭德士到谷中城(Midvalley)要多久还有多少银两
那个人回答半句钟还有RM15
不用紧,我们就走出去拦截德士
拦到一辆……
偶 - 可爱的我
Taxi - 善良的德士师傅

偶:去Midvalley!
Taxi:OK...
偶:怎样算?
Taxi:我的taxi跑meter的,不过定价也是可以。你开价。
偶:RM15。
Taxi:OK...

一场激烈的讨论进行中(丢菜包还有鸡蛋除外)
不懂要不要上车,怕上贼车嘛!

偶:其实我们不是很清楚这里的行情,所以问下先
Taxi:绝对不贵的

我朋友就讲随便啦~
一伙人就上车咯。

过后师傅讲KL德士的行情
还说酒店给的价钱是旅客专属价钱
虽说讲好定价,为了安抚我们的不安心,他还是开价表
Taxi:跑meter其实很便宜的。你不用给我RM15,RM10我都偷笑了……

因为我朋友第一次来KL玩
师傅就介绍马来西亚皇宫给她
他都是很可爱的咯,讲国家有钱就有王,没钱没王人民怎么赚吃?
还有他讲‘咖啡’很特别下,不是KA1 FEI1,而是JIA1 FEI1
害我听到一头雾水

到Midvalley,好心的师傅载到好地点放我们下车
车费才RM6.70
外加RM0.40(因为4个乘客坐一辆车),所以一共是RM7.10
还不到定价的一半咯,便宜到~
那位师傅真的很好人,可惜忘了记下车牌

一进入Midvalley,第一个印象素好大间
跟新加坡Vivocity有得争
不过其实它比vivo大好几倍喏

偶们刚巧遇到这间首饰店
店面未开门做生意
但素偶们看到里面的员工在做早操
为一天的工作做到准备
看到他们很high下,又伸伸手、摇摇脚、然后再跳跳下
很可爱300下
偶朋友用手机拍下来,但素人很小粒
看毛~

午餐在‘台湾小吃’解决
香酥鸡排面(RM9.90):好吃!面很像本地的板面,鸡排很香
咖啡魔力水晶(RM6.90):咖啡冷饮来的,还有似龟令膏的东东在里面
阿花豆腐(RM4.80):最不像豆腐的豆腐!

闲逛着,突然发现这间店
很特别300下
因为顾客都是把脚浸在水中
然后有鱼在皮肤上吸,好像在吸金酱
排毒来的
然后我就讲哪支脚最多鱼,那支脚就是最毒的!哈哈!

在Midvalley扫货,收获不少
花很多钱,第一天都没买到东西,都讲素巡视嘛!

搭德士回酒店,德士司机的态度很令我肚烂
定价就算,说跑meter要RM12-13
问为什么,他还敢说走不一样路
事实:其实他在砍我们的菜头!明明走的路是一样,只是方向不同罢鸟……meter表显示RM6.40……途中还讲什莫economic strategy,还讲1997年来新加坡做工一年。问做莫去新加坡做工,他又答不出一个所以然。
还讲偶们新加坡来的,这一点钱不算什莫……大佬啊!偶们很穷滴,来这里都走budget路线咯。很明显他车大炮。如果跑meter的话,他一定绕道,给你一个one good one!如果是定价,抬高价钱抄捷径的!

算鸟,因为我还遇到更够力的

晚上到茨厂街(Jalan Petaling)吃煮炒
味道算OK,因为有吃过比它好吃整条街的煮炒
吃饱后就去走走
偶没买到东西,因为看不上
哈哈

DAY 3

Sunway Lagoon!
好玩,可惜没带衣服去换
所以不能玩水


午餐在SushiGroove吃日本餐
点了Curry Fried Rice Bibimbab套餐(RM16.90),吃久就腻。芥末雪糕有创意,味道不会呛……

晚餐在Sungei Wang的Teppanyaki也是吃日本餐
点了Chicken Teppanyaki(RM8.90),豆芽多到像不用钱酱,鸡肉好吃。最特别的是他们的service charge是5%罢鸟。

DAY 4

吃饱早餐后,我们到Time Square做最后冲刺
不过好多店都未开
显到~
我朋友就讲想看Narnia: Prince Caspian
嘛就去看咯,才RM11,新加坡要等到29日
这集的比第一集更会做stunt,原来那狮子会号召树的灵魂的。我看到那些树会走动的,还有那个水神,很型下。最鸟就是狮子鸟,出来喊两三下就收档鸟,曝光率有够低……

偶们2.30就在酒店大厅等巴士载回来
结果3点到了巴士还不来
打电话去,那人说会帮我查
结果得到的回复是:车坏。另一辆车从云顶正赶下来,车牌是JJR 8296。要迟一个钟……
结果我们还是等到5点车才来,够力!如果车再迟一点,我们要困在恐怖的车龙里料

德士记
话说从某地方要搭德士回家
结果付钱时,表显示$7.60
付他$10钞,找回$2钞
还大胆讲剩下的40c不用找!
什么烂理由!

一些小趣事
我朋友一直以为“TO LET”很有问题。
我:做莫咧?
她:你不觉得好像少了个‘I’咩?
我:冷到~ Eh,不过这个有笑点!

KL德士的meter跳有够慢的
上车价RM2.00,然后10sen慢慢跳
很便宜,便宜过这里多多声

那边的服务水准比这里好
同一间店不同地方有不同待遇
在那边,进入店里,他们会跟你讲HELLO或者是WELCOME
然后你付钱后离开还会说see you again, bye bye!之类的致意
就算你没买东西,他们也会讲Thank you!
新加坡这一点要跟人家学料wor!


望出去都不美的


特别的排毒法


香酥鸡排面+咖啡魔力水晶(骗人的,喝了没有魔法的啦!)


台湾小吃店面


摆个pose!


蒙蒙的,好有神秘感……


Sunway Lagoon


这个好玩!!!


表看她们那么开心,其实坐摩天轮怕到缩奶


日本餐


最老的监狱,103年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