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Ironman 钢铁人

看看下今天的室外温度:



*每个人凡是都有个界线,你一越过界线就是跟那个人过不去

终于明白这个真理。
如果他们需要人证,我愿意当。
我们也是有自尊,不能随意任他摆布的!

今天又是去看电影,继上回‘功夫之王’后,这回我们看‘钢铁人’。
幸亏Edwin驾车来。其实我不介意搭公车咯。新人看到我们直接傻掉……跟他们挥手道别没有反应的
赴约者列下:

Edwin: 没想到他能借到车!真的好伟大!把9个人一起载到乌节路,改次补回给你吧。

Baxter: 没有车就没有你。很难想象你搭巴士地铁有那么难么?

Wei Long: Shi Hao临阵退出,他代替Shi Hao远征这次的聚会!

Choo: 话题多多,吃了我的糖还一直要赶我下车,衰下……

Jonathan: 保持超低调的说。

Geraint: 最倒霉就是你了,不过却没有影响到整个行程。套用星爷一句: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Leon: 还天真地以为售票员看到你就以学生价卖票给我们。

Bay: 对你太失望了!事一:签了名后就直接走掉,都忘了拿军营通行证,又被众人恶整。事二:竟然爆出不知道此地是总统府!事三:又是忘记拿军营通行证,遗留车内。

Karl: 迟到王!但还是一样,喜欢给一些古灵惊怪的点子或者是话题来娱乐大家。

我: 普通男一个。

大伙儿到PS的Carl's Jr用餐,有一点以外Choo和Bay竟然是初次光顾。点了Guatamole Bacon Cheeseburger套餐($11.10),喜欢里头加了葱头,蛮特别的。最特别就属Edwin的芝士薯条($4.50)。味道不错,但是卖相就不搭,让我不禁想起BaBa的XXX。哈哈!

合桌坐在一起,又说又笑。Edwin出个‘脑筋急转弯’问题问大家,那么快给人破梗!我只能说你继续努力吧!

然后到7楼的打机场。9只双眼一起找出相同照片的5个分别求个纪录留名,不过还是无缘上榜了。女人的照片最容易破解,反而其他的还要花时间找。Edwin、Wei Long还有Leon玩投篮机破纪录,取得866的佳绩,还照相留念。果然是我们的‘偶像’!

接下来就是电影‘钢铁人’的观后感。个人觉得是一部好片。

即一部很典型的科幻电影。运用电脑制造很多效果。不管是效果还是笑果,都很好。情感部分恰当。故事不错,跟spiderman、batman、superman异曲同工,都是当大英雄救人!

还看到有人把Ironman翻译成‘烫斗男’,简直笑瓜我。

故事大概讲这个Ironman跟他老板是从事生产军火武器的。Ironman又聪明又能干,跟他老板比起来,他老板逊很多。可能是他老板想鸡犬升天,但偏沾不到Ironman的光,就害死Ironman,企图杀人灭口。和恐怖分子把Ironman‘绑架’在深山里,为他们造导弹。Ironman不但没有听从指示,还自己做出Ironman Version 1.0。这个够烂~

后来他看到叛军乱杀无辜百姓,抢夺土地,才领悟到造出武器不是要创造和平,而是制造出战争。毅力要救世,斩妖除魔。

后来在他的工作室不断改进他的Ironman。推出Version 2.0跟3.0。
Version 3.0个人是觉得最型的,颜色搭配还有整个形状都看得很顺眼。他的机器很白痴下。哈哈!

搞定恐怖分子后,剩下老板。

他老板黑心下,直接抄袭设计然后偷Ironman的‘心脏’,做出比Ironman 3.0更大的‘翻版Ironman’。果然是Copycat!

最后两个‘Ironman’对峙。打打一下,最后一个按钮按下去,翻版Ironman化为乌有。正义永远都是胜利的!

记者会就称作是训练的一环,谁信啊?!整部电影一直看到Audi车车,应该是有得赞助啦!汉堡包那边也是幽默一下。

一些画面:
难民被叛军捉去,差点被杀 --- 这边有点感人
Ironman对垒战斗机还有他老板 --- 这边好看
那个灭火筒 --- 这个实在是笑死我
靠海豪宅 --- 想搬进去住
Audi R8 --- 不用讲,帅到~~
Ironman 1.0 --- 原来还要灌入软件的,晕~
还有一些小地方,譬如一些对话还有记者会都是笑死我的地方

正如Bay所讲的,打架场面还可以更多的。个人建议他女友可能在研究室找到能源复苏丸什么的。然后丢给Ironman,让他恢复一些元气,把场面撑一撑,再多一些打架场面。最后叫女友把键钮按下才收档。

从Bay得知Ironman还会有续集,不过还是很久的事情咯。


In short...

After previous's Forbidden Kingdom, this time we watched Ironm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