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耶稣受难节 Good Friday

好久没有写blog了

考车日记
做完夜班都没有去休息
就直接去考了

紧张下
虽然有了经验,但还是会紧张的
幸好有朋友激励我顺利勇闯这关

去到驾驶中心
在等候室跟那些人聊天起来
有个华裔女,讲她第一次考,还是考自动牙
被问起“做么不学手牙?”
她笑笑回答“因为手牙有多一样东西要顾。我觉得好麻烦……”
接着她又讲“有次我驾着驾着,差点冲红灯,教官帮我踩brake,我误以为已经踩到了,结果是猛踩油门……”
就是有这种举动,才要学手牙的嘛

另外有个印度男,跟我是同一条船的,说自己第一次不pass,所以力求这次顺顺利利pass!

考官跟上回不一样
这个看起来也是严肃下
只能求一切顺顺利利就好了

先在学车区考
直摆泊车、横摆泊车、进出窄弯、紧急煞车、上坡下坡都没问题

之后在公路上考
被分配到5号路线
之前的9号路线我怕了,又长(越短越好)又人多(乱过马路)又车多(车多起来很难考)
这条路线不错,可以推荐给即将要考的朋友

驾到一半时,只听见考官喃喃自语
在那边数分数
我心想很有可能又fail了
结果跟他进办公室
他告诉我我pass了!
16分都是中一些2分的小问题累计得来的
开心下

之后在大厅跟那已经pass的人聊天
其实很少人pass罢了
大家的心情都特好
还遇到一个也是在当兵的
有话题聊咯
然后就一起去申请驾照
又继续聊天

过后买P牌贴车镜
终于可以驾车了

云顶游记

星期五很早被叫醒刷牙洗脸
都是那个逃犯惹的祸
清晨要赶到关卡加入塞车阵龙
塞车就塞了1个钟
肚子又饿

在大姨家附近吃早餐
还算OK
过后我驾车
一路驾到半路
这也是我第一次跑highway
速度很快下
很high下

在休息站看到本地艺人云天凑
罕见下

午餐到安邦吃酿豆腐
位于雪兰莪州的安邦
最出名就是它的酿豆腐了
讲真的,比新加坡牛车水好吃
价钱又便宜,这个就能赢几条街了
一大盘豆腐+红辣椒+肉卷+羊角豆+炸云吞+云吞汤
吃到口满肚爆
难怪店面门庭若市啦!

下午三点抵达终点——云顶高原
这一天很多人去云顶下
拿房间都要等2句钟
好在酒店提供寄放行李服务,又是免费的
就寄放后大家争取时间,各走各的咯

晚餐以杯面解决
都不知道杯面起价了
还涨这么多
变到杯面都不是经济之选了
反而楼下的鸡饭还便宜过它=.=

第二天早晨吃香港点心
他们的服务真的越来越好了
每桌都设有一个‘信号发送器’
这个小仪器有三个按钮:“Call(呼叫侍应生),Water(要求加水)跟Bill(买单)”
按一按就可以得到相应的服务
其实都不用花那么多钱安装LCD
简单的方法也是有它的作用的嘛
这样的东西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不好讲我山巴~~

之后的东西懒惰写了
总之回到家已经是12点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