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苗苗”最后一面

重大消息!
另一个转捩点

他是我来到这里第一个带的
他很乖
本性来的

从他的眼神看出
他很渴望我们的爱
尤其是他

可是现在想起来
我们似乎忽略他了?
我不知道

他在最辛苦的那一刻
我在他身边
可是我有任务在身
不能一路陪他到底

现在他不在了
我很幸运
我看到他最后一眼

而他却哭了
因为离开前
他不在那儿

整件事发生太突然了
很多人得知都被顿着了
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很庆幸
他最后挣扎求存的时候
我在场
安抚他

只想对他说
再见了,我们永远记得你!


PS: 文中的‘他’和标题的‘苗苗’非彼‘他’跟‘苗苗’,我故意改称的

No comments: